喜马拉雅的禾青果

想销号
这个号手机上不去了,之后大概不会用了。

婚礼


为什么我又改了呢,因为网易云给我随机到了慢慢喜欢你(逐渐上头,找到感觉)

明明前文都没写好我就想看他们结婚我真的......
噢,对了,新年快乐啊大家 

与前文一个系列延续设定,麦克性转
我估计等我发出来,热度都下降了可能会有生子后续

本人一二年级看的寻宝记,快十年了如今记忆也不是很清晰了,禁止考究

 

天雷,不喜勿入

最后一句话是从别的圈子里看到的,非常喜欢,写着整篇文都是为了那一句话,文章有修改,初版语言过于幼稚了

 希望自己有进步,(催也没用,高三没时间)
 
 
 

布卡的紧张肉眼可见,当牧师说可以看他的新娘时,他深吸一口气,轻轻托起那隐约可以透出他新娘面庞的白纱,然后大事不妙地忘了呼吸。

熟悉的脸,陌生的美,嘴上的唇彩都被她咬得乱七八糟,就像布卡现在没了规律的心跳,泛红的脸颊嵌着一双写着紧张却也缀满了星星的眼睛,银河泛滥,潮汐涌动,眼角薄红,是夕阳融化在那浮冰的海面,无一不在宣誓他女孩儿的纠结、忐忑、坚决和令布卡释然的坦然。

 

直接而露骨,胆怯却热烈,坦诚又狡黠。
少女的爱意比大作的狂风更来势汹汹。

"哦,不行,我快不能呼吸了。“这是绝望的布卡,“但我该死的移不开眼。”这是更加绝望的布卡。于是他手一抖,头纱上的花饰便掉了,一瞬间布卡的表情宛如天崩地裂。

 

在座的亲友都没忍住笑出了声,他心爱的女孩儿肩膀也笑得微微颤抖。他敢打赌这群人之后绝对会截下他的表情肆意嘲笑。但现在他完全没了别的心思,他只顾着与她对视。他以为他很耐心,他甚至能跟着手表的秒针细数时间一粒一粒地越过去。

可实际上几乎是神父话音未落,他就听见了自己猴急的嗓子还有点哑的声音:”是的,我愿意!" 

那些华丽的辞藻根本描述不了他现在的心情,他原先准备的深情款款的声线和掷地有声的语气都被忘得一干二净,只能任由着小布卡气得拿着棒槌砸他脑袋。所以说,有些人表面上安然无恙,事实上灵魂却正深受折磨,扑腾着想要挣脱躯体的枷锁,发出最原始的求偶者苦闷的悲鸣。

 

她陷入沉默,他便进入莫名的慌张,整个魂儿都紧缩得痛苦不堪。

没了从容不迫,少了游刃有余,把情史全全暴露在灵魂伴侣面前的愚人哪还有曾经流连花丛时的得意。

但当他瞧见那眸底清凌凌的明快,他们之间的默契让那些熏的他喉咙干涩的火焰悄然熄灭。

果不其然,随着一句飞快的“yes,I do.”没等神父说那句“请新郎亲吻新娘”,他的春天就踩着让布卡怀疑她蓄谋已久的二十厘米的高跟鞋强行弥补了他们的身高差,一点也不端庄地用双手扯过她新鲜出炉丈夫的衣领,在一片抽气声中,横冲直撞,奔他而来。

痴傻的年轻人感觉到了软糯的巧克力的香甜携着女孩儿偏爱的橘子香气贴上了他,又甜又野,像糖浆凝成的青涩火焰蹿进了他的双臂。
炽热随之蹿进了血管,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大闹,迫得灵魂也一同颤动,火苗蹿上了他悦动的心脏。

他的心上人啊,他的月季花呀,驯服他的人呐

 

于是他终于表现出了一个新郎该展示出来的魄力:伸了舌头。

二人像是在致敬他们永远不被辜负的默契,彼此心照不宣地相互蚕食,掠夺对方的城池,留下自己的烙印,用唇齿来立下契约。


努利的吸气,多瑞米的笑和安德鲁的死亡凝视通通与他们无关,所有的细胞都被炙烤作废,而脏腑处的煎熬却得到了舒缓,用他们少展于人前的那截然不同的疯狂,两个天才少年肆意地撕咬啃噬对方,看向对方眼中疯狂生长的渴望和胆怯。

 松开对方时,二人脸红得像是扯着对方的头发打了一架一般激烈。

曾经的若干女友直对着布卡叹气,究其原因不过也是感叹这厮最终还是吃了窝边草,少女蔷薇色的少幻梦早在这傻子面子里子都丢得干净就为了把人追回来的那当儿碎得干净了。

估摸着分手时每个姑娘都往布卡头上泼过水。

至于海伦有没有拿水壶泼,我就不知道了。


曾经的念念不忘,终于有了回响。

终于解决女儿人生大事的安德鲁磨着牙和知本拼酒,大有酒精中毒的架势;罗拉只顾着搭讪帅气的服务生小哥哥;扮演服务生的会发光的树枝小哥哥①笑着展示了自己的戒指,好的,罗拉姐倒下了;阿奈特②只顾着吃喝和打包,那个不认识的家伙*殷勤地为她拿包。

空气混浊却也快活。

“这可真是不可多得的美景。”麦克笑得敛不住自己的虎牙,“与我梦想的无二差别。”

牵着爱人的小指被那人温柔地勾了勾,小指上的红线牵引她视线的方向,她眼底的少年还带了几分羞怯的笑像极了还未长开的爬山虎:“那你梦中的是怎么样的呢?”
她的爱人啊,特别甜特别粘,像可爱的小狗。

 
海岸上吹起凉风,白浪卷走沙石,阳光跃动在舒伯特的琴键之上,她浅褐色的头发顺着风若精致的扇面缓缓展开,在她心喜的男孩如光般的注视下泛着琥珀色的微亮。

海风将之托起,她任由它们不矜持的亲吻她的面颊,她感到在母胎中一般的惬意与放松,灿若放任自己笑得像桀骜的玫瑰花,又像摇着尾巴请求驯服的狐狸,但布卡知道她是他独一无二的月季,是他纯洁的热烈的爱人:

 
 
 

“你就这样和我站在一起,对我说:‘我愿意。’”

 
 
 
 
 
 
 
 
 
 
 
 
 
 
 
 
 
 
 
 
 
 
 
 
 
 
 
 
 
 
 

*瑞士寻宝记的喜欢阿奈特的新纳粹分子,我流设定已改过自新

 

①美国寻宝记中的天才俊美小哥哥

 

②瑞士寻宝记中典型的瑞士少女 

 我大概会修一下麦克篇,布卡篇遥遥无期了(。)

无良预告一下(可能无售后服务):布卡篇的关键句:只有我给你的幸福才是玫瑰,而在没有我参与的世界里,你的幸福就是毒刺。(有出处)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